白白白

再见,我的爱人手机

  明天是个重要的日子,没错 开学,颤颤巍巍拿出我怎么想都不可能过关除非老师不检查的寒假作业交上去,然后接受其他科老师额外作业的审判,英语是一点儿没写啊啊啊啊啊。。。

  我的男(女)友寒假,他勾结学校一同陷害我,把我推入开学的怀抱,我即将面临的将会是作业,课程,和无休止的体育锻炼,他(寒假)变了,明明从前说要一直在一起的,现在却狠心丢下我

  我要和我的爱人手机分离了,从此我被困在牢笼中,它被禁锢在我的家里,我们一周只能见两天三夜了(?)这是何等的折磨!!!(仰天长啸)手机离我而去,连带着我的贵妃lof和我的番茄妃,我的诸多游戏嫔…噢,痛!太痛了!!

  好在我还能带俩周边过去睹物思文/图()这是为数不多的慰籍了(悲)

       大圣不考虑带着六耳过来解救我这个被邪恶势力困住的公民吗(悲)

  

  

评论(10)

热度(7)